返回顶部

市领导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09:55: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市领导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时要求

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构筑防腐治腐重要阵地

10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黄春江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公区,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详细交谈,了解窗口服务、现场监督及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硬件环境好、工作程序规范,防腐治腐工作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有力,取得了一定成效。

黄春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对中心提出的“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强化监督,严明纪律”的要求,围绕建设好群众满意窗口和防腐治腐重要阵地,深入思考研究,深化探索创新,努力把两个平台打造得更好。一要加强技术性防范措施,注重运用新科技和新手段防腐治腐,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不断提升科技防腐水平;二要推动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行政审批和招投标等重点领域的预防腐败制度,健全工作运行流程及监管制度,把权力真正关进制度的笼子;三要完善体制机制,突出防控重点、创新防控方式,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配合,构建综合监督体系;四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加大干部培训、轮岗交流力度,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