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发挥统战优势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0:55: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许芳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牟锦毅出席

11月3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统战工作,对下阶段全市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

今年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全市大统战工作格局初步形成,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扎实有效,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持续推进,全市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市统战工作,牟锦毅要求,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各界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大力发挥统战优势,加快打造“同心智库”,要用好智力资源、人脉资源,凝聚各方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增强统战工作整体合力,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努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兵主持会议。(陈梨媛 许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