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重大文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1:23: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许芳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重大文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全市文化项目建设

为加快完善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需求,提升城市文化品质,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带队,调研全市重大文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资中县文化馆、图书馆、苌弘大剧院等五馆,大千园改造提升项目和市文化中心项目进行了现场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对我市重大文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全市已经建成、正在建设和规划建设的重大文化项目有16个,投资总额约30.7亿元,超2012年前20年的总和,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驶入全面提档升级快车道。

调研组指出,全市文化项目建设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值得肯定。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全市文化项目建设。要积极主动争取财政资金,充分利用民资;要团结协作,加快推进;要把文化和旅游相结合,增加文化的造血功能;要加强监管,确保质量;要超前谋划,管用结合;要把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相结合,加强管理。(陈梨媛 许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