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1:23: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市纪委7个宣讲组将深入县(区)和市级部门宣讲

11月3日,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走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四个讲清楚”进行宣讲。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及“两区”人大机关干部聆听宣讲。

据了解,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统一安排,我市将在全市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活动,由市纪委班子成员带队组成7个宣讲组,深入县(区)和市级部门开展宣讲。

此次宣讲的主要内容包括:全面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把握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正确理解和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宣讲会指出,当前,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判断没有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统一思想,坚决抵制模糊思想和错误认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毫不松懈、一以贯之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宣讲会强调,要坚持挺纪在前,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既用纪律标准来教育管住全体党员特别是“关键少数”,又用纪律戒尺来追究惩处违纪的党员和干部。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锲而不舍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党内监督,积极推进源头防腐,进一步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