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政法委召开内江市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1:24: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座谈会要求

真诚虚心接受社会监督 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

11月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内江市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座谈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邦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疆立参加。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及市司法局就政法队伍建设及纪律作风整顿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会上,省、市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监督员的作用,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及履职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听取了省、市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的相关建议意见后,康俊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真诚虚心接受社会监督,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维护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要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落实监督员提出的相关问题整改。

康俊希望省、市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继续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做到“真监督、实监督、严监督”。同时,全市政法系统也要搭建好平台,定期通报情况,为监督员提供工作条件,并做好相关服务。(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