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举行“119”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08:18: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雪梅  

内江“119”宣传周活动启动

广泛发动让全民参与消防安全工作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6个消防日。当天,内江市“119”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正式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余毅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的消防宣传周主题是“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在启动仪式后的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分批参观了消防部队部分特种消防器材和工作展板,并现场学习如何识别合格消防产品、如何正确处置油锅起火。同时,微型站比武竞赛、学习消防知识、微信扫码抽奖等系列活动有序开展,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氛围热烈,迅速掀起了“119”宣传周活动的高潮。

来自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区微型消防站的有关人员及消防志愿者、消防支队官兵共计数百人参加了活动。

据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近期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消防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发动,让全民都参与到消防安全工作中来。(伍雪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