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国中王铭晖参观考察农博会内江展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06:18: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1月10日,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副省长王铭晖参观考察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内江展馆。

市委副书记牟锦毅介绍情况。

内江展馆以“甜城内江 绿色食品”为主题,隆重推出了“甜城味·大千故里优质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展馆面积近10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我市粮油、干果、蜜饯、工艺品等380多个特色农产品。

上午10时,刘国中、王铭晖一行来到内江展馆,仔细观看实物展示,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对我市农业发展、农产品开发、农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内江是农业大市,一定要在农产品开发上多做研究,大力发展绿色安全食品。”刘国中、王铭晖鼓励内江在农业发展上加大投入,继续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各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农博会这个平台,将自己“介绍”出去,让更多人了解企业产品,了解内江,提高内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参加。(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