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地质环境总站到隆昌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6:1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莉 陈媔  

四川在线消息(赵莉 陈媔)近日,四川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地质灾害详查野外资料验收专家组一行到隆昌检查地质灾害详查工作。

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作业队伍四Ο五地质队对我县地质灾害详查野外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详查资料,并深入界市镇毕家河滑坡、钟家冲崩塌、金竹湾滑坡、响石镇喜神村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界市镇天宝村1社滑坡治理点,现场检查了详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完成的野外调查工作质量。

通过检查,省地环总站充分肯定了隆昌县地质灾害详查项目野外工作的完成情况,并表示此次地质灾害详查工作十分重要,将作为今后地质灾害相关工作的基础,具有“摸清家底,统一规范”的作用,必须认真对待、仔细核实。要求作业单位按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时整改,并结合城镇化建设和扶贫攻坚等政策,考虑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防治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