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市长曾云忠要求:推动商事制度改革顺利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6:3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10日,内江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市工商局召开。各县(区)、经开区管委会分管工商工作的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区)工商局及市工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曾云忠莅临到会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府曾红军副秘书长传达了市委马波书记对工商工作两个重要批示精神。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洪成汇报了全市工商系统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系统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和云忠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放管服”的文章做好,为全面推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东兴区政府、资中县政府和市食药局分别做了改革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曾云忠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结合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市委马波书记重要批示,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商事制度改革在内江市顺利进行。一是正确估价商事制度改革。充分认识到改革的重大意义,为推进改革增添新的干劲;二是合力推动事中事后监管。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着力强化工作组织领导。各县(区)政府要主动加强对商事制度改革的领导,定期听取改革工作汇报,及时解决改革推进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改革在内江市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