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09:39: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1月1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重大文化项目建设和2016年重点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立案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投资项目审计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综合督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询问的建议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年终代表活动安排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四川省市州人大农业工作联席会的情况汇报(书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陈伟全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先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及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又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邬丹) 11月1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同志就政治思想、为民服务、勤政务实等方面所作的公开承诺;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党组成员、副主任秦金保、龚洪贵、陈伟全出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