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九届中交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09:43: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第九届中交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预计应邀参展参会人数将超过2000人

第九届中交会将于11月24日~26日在我市举行。11月2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中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了解,早在几个月前,我市已开始精心谋划,力争把第九届中交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目前,我市招展招商工作初见成效,已落实展位260余个,其中境外展位数50余个,境内展位数210个;参展商、客商数量已超过1000人,预计本届中交会应邀参展参会总人数将超过2000人。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论坛和现场对接、推介活动已基本准备就绪。各项活动的时间、规模、场地等已落实,主题、议题、流程、内容等已拟定。

与此同时,第九届中交会嘉宾邀请工作己基本完成。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著名经济学家裴长洪等专家学者将出席本届盛会,并在24日上午举办的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上发表演讲,围绕中小企业特别是中小工业企业如何抓住新一轮产业发展机遇深化结构改革、利用先进技术手段提升企业生产力、竞争力等话题,擦出思想的火花。

据悉,11月24日下午将举办大咖沙龙,25日上午将举办汽车零部件供需合作交流暨产业配套对接会,25日下午将举办中小企业融资论坛暨科技创新专利项目对接会,这3项专题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交流合作。(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