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09:43: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11月21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十三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市长任晓春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和《四川省重大行政决策责任追究暂行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十三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要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快人才强市建设步伐,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规范工资收入分配秩序,构建新时期和谐劳动关系,努力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上,市政府领导作了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个人公开承诺。会议强调,要坚守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服务宗旨,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履行承诺,抓好落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兑现承诺,立说立行,说到做到,把承诺转化为责任和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