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卫计委:增强宣传主动性  推动三大主题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1:2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16日,内江市卫计委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总结卫生计生整合后全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过去一年,市卫计委不断加强宣传资源整合、文化融合、载体聚合,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形成了新合力,在营造氛围、树立形象、服务民生、引领风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文化软实力和宣传影响力得到大力提升,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稿件共计1600余篇,宣传工作荣获“四川省2015年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称号,新闻工作被《中国人口报》《家庭与生活报》授予“先进单位”、“四川省大美医者”最佳组织奖单位。

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波表示,卫生计生是重要的民生,也是全社会和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当前,随着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医改已进入“啃硬骨头”的攻坚阶段,一方面,改革成果将惠及更多群众,另一方面,一些体制机制的矛盾更为凸显,全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面临着重大机遇与严峻挑战并存的新形势。要充分认识卫生计生宣传工作是卫计委的重要职责使命,是提供思想引领、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建设健康内江的重要支撑。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卫生计生干部要精准定位,充分认识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围绕中心,进一步增强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的主动性,推动健康内江、深化医改、全面二孩政策“三大主题”宣传,努力为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要坚守责任、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加快构建全媒体、大联合、大宣传的工作格局,不断开创卫生计生宣传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