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住户调查年报工作会在内江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0:26: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11月24日,全省住户调查年报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统计局住户办主任王萍萍,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总队长丁远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住户调查年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布置年报工作,并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收支调查已经成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关注内容,2016年一体化工作推进顺利,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互利合作机制,制度建设、评估制度等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同时,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收支调查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要做好此项基础工作,敢于从严,完善基础,确保完成相关统计工作。

会议要求,各市级国家调查队要进一步推进统计机制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和统计局的协调配合,加强本市县评审制度完善,评审方法规范。同时,进一步充实完善农村、城镇居民“5+5”工作,保障数据质量,继续坚持推进“兼改专”工作,全面做好各项相关统计调查工作,为党和政府及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支持。(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