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创建国家级AAAA景区迎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0:43: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创建国家级AAAA景区迎检

充分利用旅游资源 打造四川旅游重要名片

11月26日,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创建国家级4A景区迎来省A评检查组,对景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

检查组深入到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按照国家旅游局出台的《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GB/T17775-2003)和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景观质量评分细则、游客意见评分细则“一标三则”要求,对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创建国家级4A景区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创建国家级4A景区省检汇报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创建国家级4A景区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并指出创建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东兴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景区及周边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景区整体对标创建,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错成绩。同时,检查组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认为,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拥有全国唯一为新闻记者设立的专门展馆,全国唯一为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获奖者设立的专门展馆,全国唯一为新闻单位建设的行业文化林,对内江市旅游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将促使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成为内江走向全国甚至世界的名片。

检查组建议,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要进一步深挖文化主题,继续深挖新闻方面的旅游价值,打造乡村生态景区,加快景区形象塑造,吸引市场资源,将景区打造成四川旅游重要名片。(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