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09:45: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中共内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马波主持并讲话 戴震牟锦毅出席

中共内江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前夕,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拟提请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审议的《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稿、《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戴震、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民盟内江市委副主委张建新、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民进内江市委主委陈朗、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农工党内江市委副主委吴建华、市工商联主席刘国春、无党派代表人士商姝璟先后发言。

大家认为,两个文件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内江实际,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作出部署,对于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具有重大意义;两个文件的制定,充分体现了中共内江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责任担当。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分别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从严管理“一把手”、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进环保立法、强化环保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认真按照中共内江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与发展,助推“两个生态”建设,为内江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作出新贡献。

马波认真听取发言,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点评和回应。发言结束后,马波代表中共内江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和助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中共内江市委同心同向同行,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全力助推内江发展。在这次征求意见建议过程中,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很高。文件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全面研究、积极吸纳,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把两个文件修改好,提交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使之成为推进内江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建设的行动指南。

市领导方存好、何兵出席座谈会。(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