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推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09:51: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沛润  

加快推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推动民企走绿色循环高端发展之路

11月30日,加快推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经验,表彰了百家“优秀民营企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全,副市长蒋学东,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在内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快更多市场主体培育,深入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围绕重点产业大力开展投资促进,努力把更多社会资本转化为创业资本;要加快小微企业成长发展,加大支持帮扶力度,开展包容性监管,实施中小民营企业重点扶持工程,推动小微企业梯队成长和产业链条发展;要加快推进民营企业提质量创品牌步伐,培育“四川造”产品竞争新优势,实施好品牌提升培育行动计划,加强对品牌宣传推介和民企知识产权的保护;要加快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民企走绿色、循环、高端发展之路,鼓励民企进行战略性调整,开展强强联合、兼并重组;要加快民营企业现代企业制度建设,鼓励支持民企实现产权结构向股份化转变、企业决策向民主化转变、企业班子向职业化转变。

会议对通威集团等100余家“优秀民营企业”予以通报表彰,部分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李沛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