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创新群众和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07:53: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李雪  

全市创新群众和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要求

突出抓好矛盾排查接访下访等工作

12月27日,全市创新群众和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全市群众和信访工作,并对元旦春节和全省“两会”期间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主持会议。

会上,有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通报了2016年我市信访工作情况。据了解,2016年,全市群众和信访工作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化解社会矛盾,推动大量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妥善解决,全市信访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在肯定成绩、分析问题的同时,康俊对元旦春节和全省“两会”期间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康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突出抓好矛盾排查、接访下访、源头稳控、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陈梨媛 李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