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近百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持证上岗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09:5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蒙济  

志愿者展示证书

四川在线消息(李蒙济)12月26日,由内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举办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班”在飘香园林饭店会议中心海棠厅举行。来自各县(区)文明办、经开区党政办,以及市直属机关和县(区)部分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的近百名网络管理者和爱好者,喜获“内江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证”。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就当前网络形势、舆情处置与应对、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新闻摄影知识等进行了讲解,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引起大家共鸣。

来自市中区的李其超说,作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中的一员,自己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将不辱使命,致力于维护网络世界和谐,秉承坚守“七条底线” 的原则,不信谣、不传谣、不使用谣,积极针贬时弊,传播和弘扬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