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府安委会第二督察组莅临严陵镇检查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09:5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秀红  

四川在线消息(李秀红) 12月21日,省政府安委会第二督察组魏成松一行到威远县严陵镇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市县领导陪同。

严陵镇党委书记就该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汇报,魏成松听取汇报后,对该镇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要求,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进一步明确党委政府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各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建立风险防护和隐患排查工作机制,突出重点,完善措施,消除监管盲点,认真开展风险分析评估、隐患排查治理、危险源监控等综合治理工作,坚决打击安全生产领域的非法违法行为,完善安全生产档案管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的整体水平。

汇报会结束后,魏成松一行还对严陵镇接官亭社区安全体验中心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