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08:10: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补选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情况通报,传达了12月27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内江市纪委机关、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四川省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实施办法〉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党组成员、副主任秦金保、曾令鹏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智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