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再次召开“双百”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08:11: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主动思考主动作为 扎实推进“双百”城市建设

任晓春主持

12月28日,我市再次召开“双百”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征求“双百”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城市管理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为完善、制定工作方案提供决策依据。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据悉,到2020年,内江中心城区面积突破100平方公里,人口突破100万人,城镇化率超过50%;“城水相映,城绿互融,城在园中,城以文兴”的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城市和国家湿地公园城市的创建工作全面完成,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城市竞争力不断提升,宜居宜业幸福美丽内江的目标基本实现。

任晓春强调,推进“双百”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是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事关城市建设和改革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主动思考,更加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在推进方式方面,要按照市级统筹、区级推进、分步实施的机制,各司其职,有序推进;二是在项目布局方面,今明两年的项目要体现出成熟度、保障力和平衡性,尤其在资金、土地等基本要素方面要加强落实;三是在产业形态方面,主城区涉及的高新区、经开区、电商产业园区等园区要相对独立履行职责,科学布局产业形态,集中有度,分布合理;四是在投资模式方面,政府投资、民间投资、国有公司投资等各种投资形态要相辅相成,各补其短,要充分发挥国有公司主导作用,帮助其在转型过程中找到新的增长点。

市领导方存好、刘先伟参加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