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率队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08:17: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程宏扬  

严打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 让群众度过一个欢快的节日

12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率队,对我市部分餐饮企业、药店、超市等开展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运亨酒店、城西工业园区梓潼宫药业和永辉超市。每到一处,高忠军都仔细询问了解节前食品(药品)采购、销售和质量安全保障情况,查看相关的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中的薄弱环节都一一指出,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依法责令有关经营单位整改落实。

就如何加强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高忠军强调,各食品经营单位要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把好进门关,选好供应商,做好人员健康卫生管理工作,完善电子追溯体系建设,认真落实食品添加剂管理、场所用具清洗消毒保洁等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要以食品药品安全为重点,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畅通举报投诉渠道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为重点开展节前检查,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邬丹 程宏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