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08:18: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2月28日,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对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做好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实践。各级党组织要站位全局、深化认识,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将廉洁把关作为重点,深入了解人选情况,严格审核、严格把关,确保代表的先进性;要坚持条件、注重一线、改善结构、好中选优,确保代表的广泛代表性;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守代表产生程序,严格按规定的程序步骤推荐遴选代表人选;要切实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加强全程监督、宣传引导和统筹协调,确保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前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