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8:27: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马波作通报

12月29日,内江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市委书记马波向市直及两区离休老干部和副县级以上退休老干部,通报2016年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一走进会场,马波就与参会的老干部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马波说,能与各位老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非常亲切;看到大家身体健康,非常欣慰;各项工作都得到了老干部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非常贴心。马波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老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致以由衷的敬意。

马波说,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实现了“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预计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

马波从狠抓发展思路完善、换届工作、项目工作、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创新改革和开放合作、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绿色发展、民主政治建设、法治内江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12个方面,对2016年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

马波说,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凝聚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心血智慧。市委将坚定地贯彻党中央、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有关政策,用心用情、真心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马波说,老干部是内江改革发展的奠基者、开拓者和见证人,为内江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不会忘记。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内江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一定学习老干部的优秀品德,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努力把内江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内江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主持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