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8:30: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李雪  

李发强主持

12月28日至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结果的报告》、《关于内江市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情况报告》、《关于提请审查和批准市级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和城市发展基金财政支出责任纳入财政中长期规划和年度预算安排的情况报告》、《关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等;审议了《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内江市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决议》情况的报告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对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和《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黄英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申请的决定》;补选了内江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被任命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秘书长周智勇及委员共37人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方存好、蒋学东,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邦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疆立,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了会议。(陈梨媛 李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