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07:44: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 以市委决策部署指引政协工作

戴震主持

1月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戴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及时学习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以市委决策部署指引政协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的政治生态建设、绿色生态建设与保护、“八个持续用力”的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十项重点任务”切实找准履职方位,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指引政协工作推进,始终与中共内江市委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

会议指出,要突出“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在发挥团结优势中凝聚共识汇集发展合力,进一步在助推经济发展中积极履职作为,进一步在密切联系群众实践中促进民生改善,进一步在增强履职能力进程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为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目标献计出力。

会议要求,要抓好当前工作,精心谋划今年履职重点任务,把市委经济工作会提出的“十项重点任务”作为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坚定信心,坚持“埋头苦干、创造一流”,让“敢挺、苦干、实拼”成为全市政协机关干部提振精气神的主旋律,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外化为抓好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魏红锋、杨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徐进才、柳慧列席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