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07:22: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3月2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建议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20件重点建议的情况汇报;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县级领导干部外出工作报告的通知。

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及秘书长周智勇参加会议;副市长方存好,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