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牟锦毅到威远县开展专项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9:21: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集中精力抓产业抓项目抓投资 确保县域经济稳步发展

牟锦毅到威远县开展专项督导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带队到威远县开展专项督导工作,重点督导威远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工业经济增长、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牟锦毅一行先后前往威远县严陵镇兴家村、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威远汽车销售集群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分别对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企业生产及工业发展状况、汽车销售及招商引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会上,威远县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目督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扶贫移民局等部门就促进威远县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牟锦毅要求,威远县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信心,全力以赴稳增长,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以转型为中心稳产业、以项目为支撑稳投资、以市场为导向稳消费,集中精力抓产业、抓项目、抓投资,确保县域经济稳步发展。要统筹谋划,落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并实施整改,精准发力促脱贫,深入开展“五个一批”脱贫攻坚行动,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确保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要强化领导,细化责任落实,强化干部培训和素质提升,明晰思路,确定工作重点和主要目标,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走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内江军分区政委肖云参加。(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