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发强带队调研资中县人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9:22: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作风 不断提升监督实效

李发强带队调研资中县人大工作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调研资中县人大工作。

在资中县高楼镇雨台村,李发强与村干部亲切交谈,面对面了解该村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该村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严格法定程序,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结束,依法产生了村委会成员。

在高楼镇政府,李发强详细了解高楼镇经济发展和镇人大工作情况。李发强要求,高楼镇人大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全市工作重心,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在资中县政府,李发强听取了资中县人大工作情况汇报。自换届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证正确政治方向;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依法决定财政预决算,依法监管财政资金使用;积极推动一系列民生难题的解决。同时,围绕资中县委工作重点、县政府工作难点和群众关注热点精选调研课题,高质量开展了调查研究。

李发强指出,资中县人大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李发强要求,县人大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不移地以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工作的最基本政治要求,以依法履职行权作为人大工作的基本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和增强监督实效,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