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7:16: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内江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把握新形势下重要规律 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牟锦毅出席

3月22日,内江召开统战部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统战工作。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战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广泛凝聚共识,忠诚担当作为,聚力服务大局,在深化政治共识、脱贫攻坚、多党合作事业、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族宗教领域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的进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就做好今年全市统战工作,牟锦毅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切实把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规律,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探索创新联谊交友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聚焦重大课题参与调查研究,汇聚各方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聚焦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增强统战工作整体合力,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努力为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中区委统战部、东兴区委统战部、资中县委统战部、隆昌县委统战部、威远县委统战部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作了交流经验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兵主持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