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发强带队调研隆昌县人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7:17: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发挥人大监督职能 推动隆昌经济社会发展

李发强带队调研隆昌县人大工作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调研隆昌县人大工作。

在隆昌县界市镇石佛寺村,通过听汇报、看展板、问发展,李发强详细了解了该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在界市镇人大主席团,李发强听取了界市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界市镇严格规范程序,依法依规选举,圆满完成了33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在隆昌县人大常委会,李发强听取了隆昌县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住重点、积极创新、主动作为,议题选择紧扣中心工作,调研视察紧扣基层实际,项目监督紧扣重点领域。同时,对人大代表提出的228件建议进行了整理归类、及时交办、限时办理和加强督办,办结率、代表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调研中,李发强指出,隆昌县人大工作、镇人大工作卓有成效,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值得肯定。李发强要求,隆昌县人大要继续保持工作状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工作的基本政治要求,认真贯彻省人大制定的相关条例,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人大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职能,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培训,提升班子成员业务能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