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老科协第七届三次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07:30: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市老科协第七届三次大会要求

积极建言献策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3月28日,市老科协第七届三次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老科协工作报告和财政收支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出席会议。

市老科协第七届二次大会以来,广大老科协会员心系全市工作大局,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业,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弘扬科学精神,推动科技进步,在服务三农、创新科普、维护权益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指出,老科技工作者是科技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真关心、真支持老科协和老科技工作者,为老科协和老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要组织引导老科技工作者在推动科学普及、技术服务、学术交流、决策咨询等方面老有所为、老有所用。

会议强调,当前,内江正处于转型突破、追赶超越的关键期,希望市老科协组织始终把协会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围绕市老科协职能,加强组织建设。

会议对市老科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