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党委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09:46: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党委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

在新起点上推动团队建设转型发展

任晓春出席

3月29日,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党委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团工作,安排2017年工作任务,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市委副书记、市长、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第一政委任晓春出席会议。

2016年,防化团坚决贯彻省军区、市委、市政府和内江军分区的决策部署,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尤其在参与地方维稳处突、脱贫攻坚、助学助教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任晓春指出,要以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积极适应新体制、新任务、新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新起点上推动团队建设转型发展。

针对下步工作,任晓春强调,一要坚决维护核心。要增强政治自觉,绝对忠诚核心,不断深化认识、认知和认同;要坚决看齐追随,开辟学习武装新境界,努力走出新路子,取得新成效;坚决听党指挥,自觉维护团党委权威,坚决执行团党委决策指示。

二要积极练兵备战。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坚持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打仗标准搞训练,备战要求抓建设,转型需要谋创新,不断提升团队战斗力。三要加强军民融合。新形势下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对军队建设和地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在牢固树立融合理念的基础上,精准搞好融合对接,切实发挥出融合的作用,形成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四要持续正风肃纪。军队作为党领导下的武装力量,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标准更高、走在前列,要坚持从严治军、积极担当作为、严格守纪执纪。(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