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节祭扫,这些路段可能会拥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6:5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3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民政局召开携手护航清明节小长假的媒体通讯会,介绍了各部门应对清明节期间交通运输、祭扫工作、出行安全的工作部署。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预测,清明节期间内江将迎来新一轮交通出行高峰。为方便民祭祀、踏青,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示,以下路段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

市中区

1.苏家桥至邱家嘴路段

2.西林大桥下穿隧道施工,建议在内江收费站下高速经四桥通行。

3.叠园路、民族路、街心花园、四方块车流增加,建议慢行。

4.沱桥施工车流增加,建议绕行。

5.靖民至全安的内资路因大桥改造实行断道施工,请前往靖民烈士陵园的车辆绕龚家通行, 现场由交警全天指挥。

东兴区

1.当沱桥路段拥堵时,由国道321线进入城区方向的车辆改走国道321线经607路口、汉安大道东延线、十号路前往(客运车辆除外)。

2.当西林大桥交通流量饱和时,在四号路红绿灯口、大佛寺路口分别向沱桥和三桥、四桥分流(公交、出租车除外)。

3.当三桥交通十分拥堵时,在东桐路加油站引桥口和兰桂大道三桥引桥口进行分流(公交、出租车除外),对驶往市中区方向的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4.当蟠龙冲路段交通十分拥堵时,由大队执勤人员在省道206线大湾处和西林大道北延线与胜爱路交又口进行分流,指挥过境车辆绕321线和西林大道北延线行驶。

5.和平桥转盘、 老东兴镇正在进行路面改造。当该区域交通十分拥堵时,从兴盛路、平安路口,红牌路口,龙都路口、 一职中路口进行交通管制,在管制区域内实行单向循环;当该区域一般拥堵时,从兴盛路,平安路口, 红牌路口诱导率流走枣子路, 在一职中交叉路口再次分流,减缓路面改造区域的交通压力。

6.内遂高速上遇严重堵车, 在堵点附近的进站口组织分流。

7. 郭北场镇遇严重堵车时, 在大石鼓禁止车辆驶入,在大界路石店子将车辆往顺河方向分流。

8.内高路田家镇场镇遇严重堵车时,绕道走426线,绕过田家场镇。

9.内高路太安乡场镇遇严重堵车时, 如其它乡镇场镇的道路交通不拥堵, 去高粱镇的可绕行走内吴路、 高白路驶入高粱镇、大治乡、永福乡。

10.内吴路柳桥镇矮子店十字口遇严重堵车时, 如其它乡镇场镇的道路交通不拥堵, 去白合镇、杨家镇、柳桥镇的,可绕行走内高路、高白路驶入白合镇、杨家镇、柳桥镇、石子镇;去顺河镇可走国道321、大界路、双碑路到达顺河镇。

11.柳桥镇场镇上遇严重堵车时,如其它乡镇场镇的道路交通不拥堵,可绕行走内高路、高白路驶入白合镇、杨家镇、石子镇。

12.白合场镇上遇严重堵车时, 如其它乡镇场镇的道路交通不拥堵,去石子镇,杨家镇的,可走内吴路、田天路、平石路到达石子镇,经内吴路、白杨路到达杨家镇。

13.赛峨山公路遇严重堵车时, 实行单边通行, 大循环,由赛峨山公路职院路口为出口形成大循环 。

14.碑木场镇及成渝高速碑木出口遇严重堵车时, 由大队执勤人员在南瓜桥交叉路口和内江糖厂交叉路口组织分流。

15.双才场镇遇堵车严重时,由大队执勤人员在清关山往内遂高速双才进口分流,在206线陈家湾处往国道321线,往内遂高速内将北站分流。

16.新店天荷瀑布景区沿线遇严重堵车时,可绕行同福至新店,高粱至新店。

资中县

城区:城南转盘、武陵大道、水南桥头、西门口、滨江大道等路段均可能会造成拥堵,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驾车前往重龙山、宁国寺、状元街游玩、祭拜的游客,请从资州大道、二桥、磐石大道、高铁火车北站绕行,并注意规范停车,不得在景区外公路占道停车,影响道路通行。

隆昌县

1.女子岗亭路口、商机厂路口、人民大桥优力维特路口、黄土坡至瓜子岩一线、隆界快速通道与周兴方向交界的十字路口、山川镇交叉路口均会出现拥堵。

2.中心街至北门口、乾亨路口一线车流量大,需过往车辆绕行大西街、金华路石油路。

3.汤圆店至162路口一线车流量大、车行缓慢时,需进出城的车辆绕行隆纳高速公路(新生收费站上下道)。

4.入城车辆可经兔儿墩沿红光工业园,自商机厂路口绕道入城。

5.往响石方向车辆可由隆桥驿收费站上道绕行汉隆高速公路。

6.国道348线(原省道305线):隆昌至石燕桥(特别是隆昌-瓜子岩-桐梓园一线)、隆昌至胡家镇(特别是南街尾-162路口-农药厂-汤圆店一线),李市镇大佛坎公墓,清明节期间前往祭祀群众较多,车流量将增大,过往车辆须注意行车速度。

威远县

1.G4215蓉遵高速(内自段)114KM-138KM处拥堵时,请经威连路、威荣路绕行。

2.城区大桥街红旗仓路口至威远大桥拥堵时,建议前往城南片区车辆经二环路绕行。

3.中心街三路口至堰塘角拥堵时,建议进入老城区尽量采用公共交通方式。

4.外西街三路口至城市花园路口拥堵时,建议经二环路绕行。

5.新场慈姑塘、两决路、连界镇三十米大街、新场镇场镇街道、观英滩场镇街道、威仁路、荣复路、资泸路、207省道、内荣路、威自路拥堵。

市民在出行前可通过FM102.7内江交通广播和FM103隆昌交通生活广播、内江公安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介,及时了解交通流量、实时路况等情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