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业部总农艺师调研市中区农村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7:24: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做大做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

孙中华调研市中区农村改革工作 牟锦毅陪同

3月30日,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来到内江,调研市中区农村改革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牟锦毅陪同。

孙中华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尚腾新村、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川南大草原项目和朝阳镇下坝桥村、洪家寺村等地,详细了解市中区农村改革、农村电商、土地承包经营权退出“三换”模式、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在市中区建立的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孙中华详细了解了联合会的组成、管理、收入结算等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孙中华建议,要做大做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以农村专业合作社为主体,把众多农村专业合作社联合起来,形成合作发展体系,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才会进一步增强,农产品的规模和产量也会越做越大。

当天,孙中华还向我市相关部门人员解读了国家关于完善农村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和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内涵要义、总体要求、具体措施等。(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