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新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7:27: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3月29日,内江新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新提任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进一步锻炼党性修养,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着力打造“铸忠诚、强素质、抓落实、创一流、守廉洁”的干部队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内江改革发展事业的工作大局上来,为推动内江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杜坤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觉悟,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当好表率,在毫不动摇地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好表率,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当好表率,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当好表率。二要牢记根本宗旨,坚实铸牢民本思想,扎实为民谋福祉,不断提升群众工作水平,始终秉持“真心为民、炽热奉献”的真挚情怀。三要始终胸怀大局,保持战略定力,咬定重点任务,提升过硬能力,运用科学方法,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努力锤炼“用心干事、善作善成”的铁肩担当。四要恪守干净干事,律己修身清清白白,心存敬畏为官用权,严格落实廉政责任,牢固树立“端心自律、激浊扬清”的新风正气。

此次培训班将集中3天时间,分“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理论素养与理论学习”“工作职责与履职能力提升”三个单元安排教学内容,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形式进行授课。(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