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7:28: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坚定推进正风反腐斗争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3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市发展改革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发改系统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惩治腐败定力,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上来,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自觉接受监督、参与监督,确保想干事也能干事、干成事而不出事。要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党规党纪、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标本兼治,既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又与时俱进推进管党治党制度创新,建立健全宣传机制、监督机制和预警机制,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带头喊响并真正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带头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以党风廉政建设助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内江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