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余家媒体走进内江 这“四个方面”是重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21:1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尹  

座谈会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尹 摄影报道)从4月6日开始,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网、中新社、中国改革报等20余家国家、省、市媒体走进内江,对内江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创新创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的生动实践、突出成效和典型经验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在4月5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张德超向各位媒体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内江的市情以及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的主要内容、意义进行了介绍。

据悉,本次集中采访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规划的采访路线和点位,报道内江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敢挺、苦干、实拼,推动稳定经济增长、产业转型升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脱贫攻坚、全面创新改革、坚持绿色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不断取得新突破,正以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脱贫攻坚、创新创造、政治生态”四个方面的内容,集中采访活动在接下来的两天中,记者团将走进内江高新区荷香苑孵化器,经开区基元生物科技公司、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市中区尚腾新村,威远县黄荆沟镇红丰村、无花果产业示范片,资中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银山镇平安寨、金紫铺村、永辉生态农业公司,东兴区范长江纪念馆,隆昌县石牌坊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普润镇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园、汪家村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