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东兴区调研财政扶贫基金运行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07:29: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市领导到东兴区调研财政扶贫基金运行工作

提高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确保财政扶贫基金安全运行

4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率队到东兴区调研财政扶贫基金运行工作。

方存好一行到东兴区大治乡团结村扶贫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方存好和村干部、种植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实地察看了该村产业发展现状,了解该村财政扶贫基金的运行、使用、管理等情况,对该村财政扶贫基金的创新和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财政扶贫基金运行情况座谈会上,东兴区政府、东兴区有关部门及乡镇代表就扶贫基金的运行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方存好对东兴区财政扶贫基金运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方存好要求,市上各部门要加强指导,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合作,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好工作,完善材料,重点做好测算,切实让扶贫基金高效使用;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政扶贫基金使用管理,进一步提高财政扶贫基金项目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财政扶贫基金安全运行,发挥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的最大效益。(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