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351”特色产业发展工作落实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07:30: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浩  

精心谋划 真抓实干 加快“351”特色产业落地生根

牟锦毅出席

4月7日,内江召开“351”特色产业发展工作落实会,专题研究“351”特色产业发展工作,讨论了《内江市“351”特色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将启动实施30个镇、500个村、1000名“第一书记”发展特色产业的“351”方案。方案提出,我市将建设一批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特色村镇,加快建成成渝经济区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和丘陵地区现代农业示范市。

牟锦毅要求,一要一盘棋谋划,加快“351”特色产业落地生根。要坚持集中成片打造,建设成渝经济区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农业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坚持产村相融发展,产村一体,配套路网、水网、林网、电网等基础设施,整体提升。二要真干实干,扎实推进产业发展。要在打造“田园综合体”上花心思,精细规划、精心建设、精细打造,建设一批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在建设重点村上做文章,建设一批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重点村镇;在用好“第一书记”上下功夫,重点培养一批热爱农村、熟悉农村、善做农村工作的“三农”好干部。三要落实责任,形成推进合力。要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齐心协力推进发展;加强领导,强化要素支撑,加快建成成渝经济区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和丘陵地区现代农业示范市。

市领导黄健、秦金保、徐进才参加会议。(陈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