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成立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推进办公室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07:33: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苏洁 邬丹  

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进程

内江成立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推进办公室

4月7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内江成立了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推进办公室(项目综合推进中心),办公地点设在市政务服务中心。

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是当前内江的一项“世代工程”。据悉,成立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推进办公室(以下简称“综合治理推进办公室”),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内江市委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委发〔2016〕23号)精神,切实推进沱江流域综合治理重点项目顺利实施,结合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八项重点工作”和市委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责任分工,更好地促进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和各项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进程。

综合治理推进办公室内设规划组、综合组和5个专业推进小组。主要行使编制和组织实施《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规划》;开展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的收集、整理、筛选等工作,编制《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项目规划》和项目推进计划;全市“多规合一”及流域综合治理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提出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管理的政策措施;编制全市重点项目计划,监督检查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执行情况;指导县(区)重点项目管理工作等职能职责。

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综合治理推进办公室将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分组跟踪项目推进情况,尽快编制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工作的总体规划和项目规划,为早日把内江建设成为美丽四川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苏洁 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