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第二批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工作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0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易彦伶  

四川在线消息(易彦伶)4月6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召开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刘平、唐勇以及公司相关单位(部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内江市第二批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工作正式启动。

刘平要求相关各单位、部门把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工作纳入到“月安排、周计划、日管控”当中,依规办事,在改造中要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居民用电安全,各部门要经常沟通,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唐勇希望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改造前要给居民解释到位,告知居民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好处,得到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按照内江供电公司的要求,有序推进老旧小区的工作,主动与地方政府汇报,汲取第一批改造工作的经验,切实做好第二批改造工作;加强宣传报道,打造改造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为改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内江供电公司自2014年开始,与内江市人民政府联合整治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工作,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批133个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取得了良好效果,在2016年全市45个市级财政支出项目中得分第一。据悉,第二批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项目123个,计划投资6555.01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