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项目建设 增强群众归属感获得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07:35: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加快项目建设 增强群众归属感获得感

任晓春调研城区公园及生态景观项目

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深入城区公园及生态景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内江市人民公园始建于1959年,是位于城区内的一个综合性公园。人民公园即将实施提升改造工程,把游乐区域改造为公共休闲绿地并恢复部分景点。届时,人民公园将打造成为配套功能更加完善、景点更加丰富、更适于群众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

任晓春一边实地察看人民公园现状,一边听取工作汇报。任晓春强调,人民公园改造工程备受市民关注,相关部门一定要继续完善方案,依法依规处理有关问题;要抓紧工期,确保早日对市民开放,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

松山公园规划总用地面积255亩,公园绿地面积220亩,将建设婚礼草坪、缤纷花海区、儿童游乐区、健身运动区等,为市民提供宽阔的休闲活动场地。

“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如何?还有多久能完工?”……在松山公园景观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任晓春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最新建设情况,并对目前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当天,任晓春一行还深入到新坝大桥至花园滩大桥滨江湿地公园南段项目、太白路北沿线林荫大道项目、千水湖景观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随着一个个城区公园及生态景观项目的相继建成与加快推进,“城市变景区”已让内江人真切地感受到了变化。据悉,我市城区目前已建成公园12座,新开工建设6座,计划在2020年前还将建设公园22座。

调研中,任晓春强调,做环境就是做民生。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抓紧前期准备工作,做好财评、招投标、拆迁工作。要注重景观效果的打造,将其与增添城市色彩、提升城市的美誉度相结合,展示出城市形象。要加快城区公园及生态景观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底展示出部分实物量,早日对市民开放,增强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

副市长刘先伟参加调研。(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