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扶贫项目建设 圆满完成今年脱贫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7:2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李发强调研督导大桥村脱贫攻坚工作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到联系点——隆昌县圣灯镇大桥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规划设计图出来没有?”“什么时候能建成投入使用?”在大桥村新村委会办公室的规划用地现场,李发强一边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一边要求相关人员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工程质量,尽早建成新村委办公室及“村三室(文化室、卫生室、电商室)”。

在大桥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李发强详细了解了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度和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李发强要求,要整合涉农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坚持“牢固、美观、实用、经济”原则,推进高标准农田和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要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调研督导中,李发强充分肯定了大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并要求大桥村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精力,用好各项政策,加强统筹,做好扶贫项目的规划与对接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扶贫项目建设。县、镇、村干部及帮扶单位要对照今年的脱贫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今年脱贫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贫困村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抓好“四好村”创建,在环保、村风等方面有创新,进一步改善村民居住环境,使全村面貌焕然一新,争取大桥村早日退出,让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