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7:29: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古佩铃  

迎接第29个爱国卫生月、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

活动现场

为迎接第29个爱国卫生月、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4月12日,市爱卫办组织市爱卫会成员单位,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市中区、东兴区、经开区相关部门,共60多家部门单位在大洲广场集中开展“辉煌65周年,爱国卫生月内江市集中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爱卫办结合“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相关活动开展的纪念活动,目的是全面总结我市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成就,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我市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活动现场,60多个部门单位近百名人员,采取设置展板、展架等形式,宣传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爱国卫生、健康知识等,引导市民了解并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部门单位的宣传点前围满了前来参观、咨询的群众。“我觉得这种宣传形式挺好的,就带娃娃过来看看,他也很喜欢。”市民罗秀兰告诉记者,她5岁的儿子在现场了解了关于卫生健康方面的不少知识。(古佩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