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农民夜校”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7:30: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龙朝阳  

努力打造可复制的丘区“农民夜校”内江实践方案

4月11日,内江召开“农民夜校”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润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坤飞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农民夜校”是我们党抓好农民教育的一条基本经验,是新时期加强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引擎,是培养农村家庭能人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做好“农民夜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准抓好重点,精心发动,激发群众参与热情;紧贴需求,增强教学针对性;创新方法,确保教学接地气;整合资源、增强教学实效性;注重激励、强化示范引领;强化管理、突出常态长效,努力提高“农民夜校”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扎实抓好落实,切实加强领导、责任到位,明确要求、精准发力,注重统筹、搞好结合,健全机制、强化保障,持续推动“农民夜校”工作深入开展,努力打造可复制的丘区“农民夜校”内江实践方案。

陈润培对我市“农民夜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在全省率先召开“农民夜校”工作现场推进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农民夜校”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先后到市中区尚腾新村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各县(区)交流汇报了“农民夜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龙朝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