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07:25: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4月13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关于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16年度内江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绩效评价结果;部分县(区)及市级部门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方存好要求,一要树立大局意识,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政府系统重点工作、重大改革、重要活动,主动思考,超前谋划,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二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加强精细管理,抓好协调服务,提升工作效率,坚持一流的工作标准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健全制度机制,着力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努力推动政府高效有序运转,打造政务服务的标杆形象;三要树立担当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行政效能监察,提高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四要树立规矩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廉洁自律和党性修养,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邀请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公文审核等业务知识培训。(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