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二手房公益平台正式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09:36: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为进一步丰富棚改居民购房房源,满足棚改居民多样化、个性化的购房安置需求,提升棚改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我市二手房公益平台于5月9日正式上线,现公开向社会募集房源。届时,棚改居民和普通市民均可通过平台买卖房屋。

据悉,市棚改办在全省率先将二手房公益服务纳入棚改货币化安置体系,设立公益“0中介”二手房交易平台,补充二手房房源进入棚改居民购房房源库,为有相应需求的棚改居民提供房屋信息咨询、登记,交易权证查询、办理,资金、合同监管等服务,并进一步拓展服务对象范围,向广大市民开放。

市棚改办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设置棚改居民购房专属绿色通道(内江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方便棚改居民快速、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实现居民购房“一条龙”服务。

据悉,公益“0中介”二手房交易平台立足于为买房人和卖房人提供沟通桥梁,让买房人与卖房人“面对面”交易,不向买卖双方收取任何佣金、托管费等中介费用,并提供具有公信力的交易资金监管服务,可以有效破解原有二手房市场存在的一些难题,充分实现放心、舒心、安心的购房交易。开放二手房房源,将有效丰富棚改居民购房房源,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结构性调整。(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