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7年高技能人才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0:07: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徐小棠  

5月16日,内江召开2017年高技能人才座谈会,交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经验,共谋我市高级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计,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甜城工匠”形象宣传片,内江市十大优秀技师代表、内江市首批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代表、四川电力建设三公司、隆昌县人社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友权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推动经济技术进步的直接途径,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贯彻落实“两个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深挖“人口红利”的有效办法;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转型发展,坚持高端引领,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技能领军人才队伍,坚持激励引导,激发高技能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坚持以用为本,最大限度发挥高技能人才的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支撑保障措施,加大舆论宣传力度,着力夯实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机制保障,着力打响“甜城工匠”品牌,推动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发展壮大,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邬丹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